男子假扮女人拍死捡球工 事后在死者房间睡觉(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12-19 09:26:05

男子假扮女人拍死捡球工 事后在死者房间睡觉(图)

死者家属来到事发现场。

“女子”砖头拍死人 事后在死者房间呼呼大睡

警方称作案“女子”是男人,疑有精神疾病

14日早7时许,在西岗区星火街附近一高尔夫球俱乐部做捡球工作的老杨,到活动板房里找同是做捡球工作的老孙去干活。可他一推门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不明就里的老杨退了回来,等其十余分钟再回去时,女子醒了,还跟出来称自己杀了人。更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杀人的女子其实是一个男人。

男子穿女装杀死捡球人

老孙的姐夫老王告诉记者,他们是14日下午从高尔夫球俱乐部得知消息,次日赶到大连。老王说,他们是瓦房店人,小舅子今年52岁,姓孙,有同居女友,但一直没结婚。老孙在这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干了一年多,做捡球工作,平时就住在俱乐部的一间活动板房里。“我们赶到大连时才知道,他已经死了,杀人的女子当时就被抓住了。”老王说,没想到事过不久,他们从警方处得到消息,杀人的根本不是女子,而是一名穿着女人衣服、做女人打扮的男人!近日,小舅子的尸检报告也出来了,显示其因钝器所伤致死。

“家里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亲戚都无法接受。”老王说,他们赶到现场看到小舅子平时所住的活动板房周围空旷,没什么人,致使次日才发现出事。

事发后凶手还在死者房间睡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看到,老孙平时住的活动板房位于高尔夫球场围的绿网外面,与人行道之间还有一个一人高的铁栅栏。活动板房两三平方米,球场外是一片山坡。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老杨,他表示事发当日早7时左右,他推开活动板房门,看到一名烫着长发的30多岁的女子躺在床上,还盖着被,老孙却不在屋里。“我以为是老孙的媳妇来了,就退了出来。”老杨在山坡上下四处寻人,没见到老孙。十余分钟后,他从铁栅栏门里走出来。正在这时,他看到那名女子起床并走了过来。“我一看不认识。正诧异呢,女子过来说让我放过她,她杀人了!我问杀了谁,她说不知道。”他一听有些蒙,就大喊让女子回屋呆着,女子也没说什么就回屋了,又躺在床上。他立刻将铁栅栏门锁上跑去找人。不久,他找了一名同事回到现场,看到活动板房附近铁架子下面有一摊鲜血。“我觉得事不好,同事让我小点声,别让那名女子听到了。”老杨跑去报了警。警方赶到现场,将这名女子抓个正着。

老杨说,事后得知,杀人女子是个男的,这让他大吃一惊。“那女子穿着白色女款羽绒服、紧腿裤。”更让他不可思议的是,此人杀了人还不跑,还在活动板房里睡觉!

疑犯罪嫌疑人有精神疾病

老王告诉记者,昨日,他们从警方处了解到,打死小舅子的凶器是半块砖头,在警方拍的现场照片中他们看到,小舅子被发现时就躺在高尔夫球场绿网下面,死时未穿鞋,外裤还脱了一半。

昨日下午,记者与该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经理取得联系。其表示,高尔夫球场有安保措施,他们也不知道犯罪嫌疑人是怎么进入现场的,至于家人提出的赔偿,要等警方案件处理完毕后才能定论。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但不知其为何男扮女装。他们怀疑男子有精神方面疾病,将对男子的精神做进一步鉴定。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