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持菜刀入银楼打劫 遭“冷场”无人搭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2-15 16:06:44

昨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大北街处,一劫匪持菜刀进入一家银楼大喊打劫,而在抢了几个金镯子后,3名男性工作人员冲上前将其制服。

上午10点半左右,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位于大北街的珠宝银楼时,商铺门口已经被公安民警拉好了警戒线,嫌疑人已经被带至通川区刑侦大队接受调查。据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拿着一个用报纸包住的块状物走入店内大喊“打劫”,该男子见无人搭理,便走出门外,不一会再次进入店内,这次,他扯去了手中块状物上包着的报纸,赫然露出一把大号菜刀。正在工作人员惊呆之时,男子用菜刀刀背迅速砸破柜台玻璃,伸手入内胡乱抓走了几个金镯子后,企图夺门而逃。

“当时我就站在门口,他想跑路的时候我冲上去把他抱住了,并紧紧抓住他拿刀的手腕。”颜先生说,另外两名男同事连忙过来帮忙,将菜刀夺下后,持刀了劫匪。“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不想劫匪这么轻松地抢走财物。”颜先生说。

据办案民警介绍,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名叫易某,是达州市通川区人,今年21岁。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原标题:持菜刀打劫银楼 三员工徒手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