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底捞发生血案 丈夫砍死与妻子就餐老外 图

作者: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15 15:28:47

上海海底捞发生血案 丈夫砍死与妻子就餐老外 图
 

图为嫌犯被警方带走。

据《东方早报》报道13日晚,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上的海底捞火锅店发生凶案,一德国籍男子在与女子就餐时,被一冲进来的男子持刀砍死。犯罪嫌疑人交代,因怀疑妻子与该外籍男子有不正当关系而持刀行凶。

案发现场位于张杨路、南泉北路口中融恒瑞大厦内的海底捞,该店当晚10点左右已停止营业,警戒线已被拉起,但餐厅内灯火通明。保安介绍,被害人尚在现场。有目击者称,当晚,餐厅入口左侧有一德国籍男子与一女子正在就餐,后有一男子进入餐厅,由于餐厅内客人较多,生意繁忙,起初,此男子并未引起大家留意。男子与就餐的两人发生激烈争吵,随后,该男子拔出随身携带的刀,砍向德籍男子,砍人过程约5分钟。最终,服务员报警,海底捞提前半小时停业。

13日晚,浦东警方透露,当晚8点30分,浦东警方接110报警称,张杨路602号六楼海底捞火锅店内发生持刀打架,有人受伤。民警到场后,即将行凶男子吴某(男,山东籍)控制。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被害人已死亡。

目前,案件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