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车祸失去双腿 每天训练8小时被赞铁腿男孩

作者:裴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12-14 19:08:59

3岁娃车祸失去双腿 每天训练8小时被赞铁腿男孩

还有4天就上幼儿园了一场车祸却夺去了他的双腿 3岁的小星星很坚强每天训练8小时也不怕虽然遭遇不幸,星星却经常露出灿烂的笑脸。 小家伙很坚强,装上义肢重新学习走路。 星星在妈妈的帮助下,练习走路。

圆圆的脸,甜甜的笑,一双闪着光的眼睛没有一丝悲伤……

他只有3岁,他有个很好听的名字——星星。

本该和同龄孩子一样,跑着跳着,无忧无虑享受着童年时光,可现实却如此残酷。

星星双腿从大腿处截肢,刚刚装上假肢的他目前正在接受康复训练。康复训练师说:“这孩子虽然只有3岁,但真的很坚强,很少哭闹,爱笑,我们都叫他‘铁腿男孩’。”

不幸

还有4天就上幼儿园,却遭遇了车祸

今年8月22日下午,平顶山宝丰县,星星和往常一样,由奶奶陪着沿村里的马路边走边玩。

一辆载煤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路边,径直撞上了星星。回想这一幕时,星星的妈妈侯淑娜仍然难掩心痛。经抢救,孩子的命保住了,但双腿不幸被截肢。

“星星活泼可爱,见到谁都会笑,他一直都说很想上学,可还差4天就要上幼儿园的他,却在开学那天毫无意识地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星星的伤口已经长好,但他却再也不能跑、不能跳了。“要让孩子站起来!”一家人决定带星星来郑州安装假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