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瞄上两名妇女 男子强奸被判四年

作者:孔德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12-11 16:45:42

趁着天黑,30岁的李新(化名)喝酒后将途经的两名40岁左右的女性拖至树林,欲行不轨。年纪稍小一点的李女士极力反抗,成功逃跑,但是年纪稍大的王女士没有逃脱,被李新强奸。该案经房山法院审理,李新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刚过而立之年的李新,从老家河南来京打工。他平时就是喜欢喝酒,甚至可以说是酗酒。今年5月底某一天,下班后李新又来到一家小酒馆喝酒。晚上10点左右,喝得醉醺醺的他,摇摇晃晃地准备回工地,经过一片杨树林时,碰到两名40岁左右的女士途经此处。

“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会动了这样的念头。”李新回忆道。酒醉的李新将两人拉拽至杨树林,欲行不轨。他将王女士绑好后,先对年纪稍轻的李女士下手。李女士极力反抗,终于逃脱,而王女士却被恼怒的李新强奸。事后,王女士报警。8月底,在逃的李新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经法院审理,李新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李新当庭自愿认罪,法院最终判处李新有期徒刑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