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摔婴女孩事前行为异常曾把蜗牛捏碎吃(图)

作者:韩娜 来源:北京晨报
2013-12-06 10:36:50

重庆摔婴女孩事前行为异常曾把蜗牛捏碎吃(图)

被摔男婴

重庆摔婴女孩事前行为异常曾把蜗牛捏碎吃(图)

视频截图

4日深夜,重庆电视台播出了一段11月25日发生在重庆长寿区一居民小区电梯内一女孩摔打婴儿的视频,婴儿随后从25层诡异坠楼,重伤昏迷。视频播出后,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也让舆论一片哗然,而男婴原原(化名)的伤情更是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昨日晚间,原原的父亲透露,孩子已经苏醒,但依旧意识不清,身体也比较虚弱,正在加强营养餐,准备下个星期做手术。有消息说,该手术风险极大。

事前 行为异常曾把蜗牛捏碎吃

昨日,有媒体赶到事发地点长寿区了解到,涉事人一家已经离开了该小区,12岁的摔婴女孩曾因车祸头部受伤,事发前曾有异常表现。

据女孩同学介绍,这个女孩事发前两三天就曾经说过想要把一个婴儿放在包里,从楼上摔下去。而此前该女孩还有把蜗牛捏碎吃掉等异常行为。同学还透露,女孩出过车祸并头部受伤,她的父亲也曾到学校来跟老师沟通过这个情况,希望老师和同学多多关照。

惨剧 在电梯间对婴儿拳打脚踢

11月25日下午4时许,家住重庆市长寿区的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坐电梯出门玩耍,吴女士先将童车搬出电梯,等她回头时电梯门就关上了,孙子原原被关在了电梯内,电梯直奔25层。电梯内的视频监控显示,与男婴同在电梯内的一个小女孩随后很快开始对男婴进行粗暴摔打。

吴女士称,当时只有那一个小女孩走进电梯,她还看见小女孩将自己的孙子抱了起来。吴女士随后奔到25层,见到了小女孩,而自己的小孙子却已踪影全无。而短短五分钟后,这个一岁半大的婴儿被发现躺在居民楼下的草丛中。警方调出小区内电梯监控录像后发现,电梯内一名小女孩对婴儿拳打脚踢,最后将婴儿扔出电梯。

据受伤婴儿家属介绍,孩子被发现时头部肿大、眼珠突出、身上有多处血迹,因伤情严重被转往了重庆市儿童医院救治。根据现场的观察,孩子是从居民楼高处跌落在草丛中,附近树木的枝叶有碰撞痕迹,应该是跌落时碰到了小区树木才大难不死。据孩子父亲介绍,12月3日下午5时左右,孩子才从昏迷中苏醒,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