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生日表忏悔之意: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

作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02 08:26:23

昨天是孙杨22岁的生日,他在微博上发表感言,称自己对过去的错误感到内疚。目前孙杨已经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除了日常训练,学院还为他安排了文化课学习。

“在对父母、教练、粉丝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强烈的愧疚、深深的歉意和刻骨铭心的痛悔中,我22岁的生日悄然而至。从内心深深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关心和鼓励……想说的话很多,请你们相信,孙杨在成长、在成熟,会更努力、更自律,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22岁,磨难中的感悟给我带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在无照驾驶事件后,孙杨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在回到学院以后,孙杨的表现不错,“他能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在其他教练的帮助下,也进行着基本训练。”虽然孙杨处于停训状态,没有跟大部队训练,他自己还在坚持训练,保持身体状态。张亚东表示,为了加强孙杨的综合素质,学院特地为他准备了文化课学习,孙杨目前的学习态度不错,如果他持续稳定表现,学院将会考虑让他重新恢复正常训练。

目前新一届国家队已经组建,游泳中心领导表示,只要孙杨能够积极认识到错误,好好表现,国家队的大门依然对他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