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来2粒麻古 卖百元换来刑期一年罚金五千

作者:郭秀峰 来源:红网
2013-11-29 15:07:31

出租车司机在自己车上拾得他人遗留的2粒麻古,并将其以100元的价格卖给一位吸毒的乘客,结果东窗事发被抓。11月27日,经湖南醴陵市检察院公诉,张某因贩卖毒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现年24岁的张某,醴陵市来龙门办事处人。案发前,系醴陵市某出租车公司一名司机,2013年7、8月份的一天,张某在出租车上拾得他人遗留的2粒麻古,后将其一直保存在家中。9月8日晚上,张某结识乘客李某,得知其是吸毒人员,便提出将藏在家中的2粒麻古卖给李某。李某在验货后,以100元的价格从张斌清手中将两粒麻古买走。

9月11日,公安机关在吸毒人员李某住处检查时发现张某卖给李某的2粒麻古,当场予以扣押。同日,张某在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全部犯罪事实。(通讯员郭秀峰)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