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骑车抢金项链 被失主追赶撞绿化带致骨折

作者:熊金标 来源:南昌晚报
2013-11-29 14:25:34

两男子骑摩托车在街上抢夺价值2万元的金项链,随即加速逃离现场,没想到被抢者开车追赶摩托车,最终两男子慌不择路,骑摩托车撞到了绿化带,其中一人腿部摔伤骨折,被当场抓获。

日前,唐某一家三口像往常一样去自己家附近的菜场买菜,在回家的路上,唐某突然感觉脖子被抓了一下,下意识地回头一看,发现有两名男子骑着踏板摩托车迅速远离,令唐某吃惊的是,戴在自己脖子上的金项链被坐在摩托车后面的一名男子拿在手里。

唐某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飞车党”,于是马上去开自己停在路边的小车追赶摩托车。跑了几公里后,骑摩托车的高某看到自己始终无法逃脱,于是不断加快速度。骑到昌南客运站附近时,高某骑的车子撞在了绿化带上,一条腿当场骨折。坐在后边的同伙看到高某受了伤,而唐某等人马上就要追过来了,于是丢下高某自己逃跑了。

随后,高某被赶来的唐某和附近的群众抓获。日前,南昌县检察院以抢夺罪对高某提起公诉。

编辑 黄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