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婆婆”之子见家人:出来第一件事搜集证据

作者:江龙 来源:成都商报
2013-11-27 10:05:31

婆婆摔倒 3小孩是扶人还是撞人 追踪

今年6月15日,年过七旬的蒋婆婆在达州城区正南花园附近摔倒在地,造成大腿根部粉碎性骨折,花费各项治疗费用2万余元。摔倒后,蒋婆婆抓住9岁小孩的手,后来蒋婆婆说是被儿童撞倒,儿童说自己是做好事,双方各执一词(成都商报曾连续报道)。蒋婆婆和儿子因敲诈勒索,当地警方给予了蒋婆婆和儿子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罚。

昨日上午,愿意帮助维权的成都律师王先生在蒋婆婆的家中会见了其家属,他表示:“目前太婆一方缺乏强有力的证据,即使打官司也比较困难。”昨日下午,蒋婆婆的儿媳及孙子等人前往拘留所看望了被拘留的龚先生,这是龚先生被拘留的第5天,也是家属之间的首次会面。在拘留所的龚先生依然态度坚决:“出来之后还要继续维权,第一件事就是找证据。”(成都商报记者江龙)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