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投毒案今开审 林森浩被控以投毒方式故意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27 08:40:40

但具体是什么样的琐事引发投毒行为,警方并未公布,因此,网友对林黄二人关系及林森浩作案动机仍存有疑问。

此外,林森浩投毒使用的N-二甲基亚硝胺具体如何从实验室获得,以及校方是否负有管理责任也引发质疑。就此,教育部办公厅事后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格管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

黄洋遗体存放半年多仍未下葬

相比于公众对案件的好奇,黄洋的家人更希望了解事件的真相。据悉,黄洋的父母也将赶往上海参加庭审。

黄洋父亲表示,4月3日得知儿子患病的消息后,就从重庆飞到上海,曾在儿子的寝室住了一晚,和儿子同寝室的两位同学见过面,见过投毒嫌疑人,未发现异常。

黄洋的父亲称,黄洋的遗体已经在殡仪馆放了半年多时间,他们只有在凶手受到应有惩罚之后,才会让黄洋入土为安。对于赔偿,他们目前还没有过多地考虑。“我现在想的就是逞凶追责,还黄洋一个公道”,他说。

相比黄家的悲痛,林家也陷入一场灾难。直到4月15日,黄洋离开人世的前一天,林父才接到上海来的噩耗。林父不敢相信,还在电话里笑着说“儿子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林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泪俱下,说儿子是被人陷害的。林森浩姐姐则表示,据她了解,弟弟是一位善良的人,心地非常好,有同情心。(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