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8小时内连发两宗割喉案 两名女受害人一伤一死

作者:石华 来源:羊城晚报
2013-11-26 08:38:07

深圳8小时内连发两宗割喉案 两名女受害人一伤一死

案发现场,冲洗的血水流到路上

分别事发深圳龙岗区和宝安区,两名女受害人一伤一死,截至发稿时止,仍有一名嫌疑人在逃

文/ 图 羊城晚报记者石华

案件1站街女疑遭嫖客毒手重伤

24日晚上9时30分,深圳龙岗区龙东商业街源盛路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30多岁的女子与一名男子上楼后,该男子将女子捆绑并割喉,随后逃走。所幸女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有目击者称,该女子是一名失足女。案件具体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羊城晚报记者当天晚上11时赶到现场时,事发现场楼下停了四辆警车,楼下拉起了警戒线,晚归的居民被挡在楼外禁止上楼,几名法医在勘察现场。

据知情者称,当晚9时多,一嫖客带着一名站街女上303房去交易,随后嫖客先行离开,女子的老乡很久不见其出来,上楼才发现该女子双腿被电源线捆绑,脖子被割破,左右胸口各被捅了一刀,鲜血已将衣服染红,生命垂危。女子的老乡马上报警,几名邻居上楼将其抬到楼下的门诊部抢救。门诊部医务人员简单为其止血后,立刻将其送往龙岗中心医院抢救。

居民称被捅的女子面容姣好,平时经常在这个商业街巷道口活动。25日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龙岗中心医院5楼抢救室,医生称被捅伤的女子送过来时脖子被割伤,喉管气管被割破,静脉被割断,左右胸口均各被刺一刀,正在抢救室抢救,伤势非常严重。

记者随后从同乐派出所了解到,受伤女子姓李,30岁左右,河南人,无业,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嫌疑人在逃。因案件性质恶劣,龙岗分局刑警大队已经介入,案件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据该所民警介绍,今年9月份,该女子曾被同乐派出所以卖淫为由行政拘留过一次。警方称,目前正在联系李某的家属,但暂时还没联系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