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走红压力山大 四川安岳美女城管关闭微博

作者:分享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1-12 10:18:54

一夜走红压力山大 四川安岳美女城管关闭微博

  11月10日,美女城管熊朝蓉微笑执法。

一夜走红压力山大 四川安岳美女城管关闭微博

一夜走红压力山大 四川安岳美女城管关闭微博

  ●《美女城管微笑执法》追踪

一夜走红压力山大 美女城管关闭微博

不少运营商希望安岳美女城管熊朝蓉推微博“微笑服务”,被她明确拒绝

“她一笑啊,我们就乖乖听话了。”11月9日,资阳网友发帖称,安岳出现最漂亮的女城管,说话温柔,长相甜美,“绝对是女神”。经报道后,这位“美女城管”迅速蹿红,而她本人觉得压力很大,不愿再面对媒体。昨日,原来发帖的网友也发出道歉帖,并称今后一定支持城管工作。

11月9日,资阳网友“奇迹哥”称,安岳县一名女城管长相甜美,而且执法中始终保持微笑,称“她一笑,我们(小摊贩)就乖乖听话了”。昨日经华西都市报报道后,安岳这位“女神城管”熊朝蓉迅速走红网络。

昨日,熊朝蓉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看着不断更新的网友评论,她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不得不将空间和微博全部关闭,“我想尽快低调下来,我不喜欢这样”。对此,发帖的网友“奇迹哥”随后在论坛上公开道歉。

她是新兵

一线执法不到4个月

熊朝蓉今年28岁,大学毕业已经6年,前4年多,她在安岳乡镇一所学校当老师。去年3月,她正式加入城管队伍。而作为城管一线执法人员,她才上任不到4个月。

“她只是我们队伍里的一名新兵。”安岳县城管联合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肖武说,面对占道经营的小摊贩,这位娇小柔弱的女同志确实有自己的办法,她柔和的态度,让摊贩能够接受,“其实她并不擅长给别人讲道理,但是和摊贩的关系却处得不错”。

肖武介绍,熊朝蓉从教师转行后,进入了政府环境综合治理办,后来调到城管办,“城管办与城管执法大队合到一起办公后,不可能所有人都坐办公室,所以她被分到了一线,和另外两名老员工组成了执法小组”。

肖武说,熊朝蓉工作时很积极、有年轻人的热情。“许多人可能会怀疑,当老师好好的,为什么去当城管?其实现在教师转到政府基层服务岗位很正常。”

下班后的熊朝蓉便换掉工作服,穿高跟鞋,红褐色丝袜。“原来下班后,她这么时尚。”同事见惯了穿城管制服的熊朝蓉,觉得她换下工作服后更乖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