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任泉否认涉内幕交易

作者:王浩娇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1-08 09:14:20

李冰冰任泉否认涉内幕交易

记者 王浩娇 漫画 谢瑶

圣莱达重组招来是非。前天有网友爆料称,明星李冰冰和任泉突击入股拟借壳公司祥云飞龙并获利颇丰,可能涉嫌内幕交易。对此,相关当事人昨天予以否认。

>>事件

被质疑涉嫌内幕交易

11月6日晚10点多,“蓝鲸财经记者内参网”官方微博爆料称,今年6月,李冰冰、任泉投资的华博鑫业投资出资7600万元火线入股祥云飞龙,其中李冰冰出资1520万元,任泉出资380万元。10月18日,祥云飞龙借壳圣莱达方案公布,圣莱达连续7个涨停,股价翻番。短短4个月时间,两人获利2000多万。此外,有38家PE在借壳前夜进入祥云飞龙,火线入股的资金占比高达41.42%。因此,该博主质疑李冰冰和任泉涉嫌内幕交易及利益输送。

此前,李冰冰也被传入股东方铁塔,但这一消息在当时遭到其经纪人否认。

>>调查

多家PE突击入股祥云

公开资料显示,圣莱达自5月28日停牌,直至10月18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称拟向圣利达出售除1.4亿元货币资金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向祥云飞龙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祥云飞龙100%的股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