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女会外语专偷外籍男 令其醉酒后宾馆行窃

作者:张蕾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1-05 15:05:52

本报讯(记者张蕾通讯员刘明翰)年轻女子余某凭借娴熟的外语,在酒吧内与外籍男子搭讪畅饮,后趁对方醉酒不备实施盗窃。记者昨日获悉,女子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朝阳警方刑拘。

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外籍男子爱先生在朝阳区一酒吧内结识一妙龄女子,女子主动与他搭讪饮酒,二人相谈甚欢。待爱先生感觉微醉,女子提出送其前往宾馆休息。爱先生酒醒之后,发现随身的平板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不翼而飞,而送他来宾馆的女子也不见了踪影。爱先生遂向朝阳警方报案。

警方察看了监控录像,走访酒吧及周边商户后,很快确定了嫌疑人余某。8月20日,在某酒吧内警方将正准备再次作案的余某控制。

经讯问,嫌疑人余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余某交代,她大学主修外语,因为没有合适的工作,手头日渐拮据,后萌生盗窃念头。作案时,余某凭借熟练外语和靓丽形象主动与外籍男子搭讪,吸引对方注意,并于对方大量饮酒后,主动提出送对方回宾馆休息,趁对方在宾馆休息时酒醉不备窃取财物。

经警方核实,今年5月,余某曾利用同样手法,盗窃一名外籍事主银行卡,并累计取走卡内40余万元。

目前,余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J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