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领证仍想奥运

作者: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11-05 09:24:29

体操

本报讯(记者 宋翔)奥运会“五金王”邹凯和周捷昨日在成都领证结婚。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经历五年终于迈入了婚姻殿堂。邹凯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婚后自己仍然会以事业为重,并想坚持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

邹凯和周捷被外界看做是一对金童玉女。邹凯在事业上成绩出色,五枚奥运金牌,是所有中国运动员中获得夏季奥运会金牌最多的一个。周捷以前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姣好的容貌有着体育界的“林志玲”之称。

邹凯和周捷在2007年相识,但当时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确立。北京奥运会后,邹凯终于笼络了周捷的芳心,两人成为情侣。伦敦奥运会周期,邹凯忙于奥运备战,两人的婚期一拖再拖。

邹凯昨日在接受北青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觉得结婚后仍然是以事业为主,我一直想的是能坚持到里约奥运会。”邹凯透露,计划明年举办婚礼,但具体时间没有确定。“现在也没有造人计划。”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