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皇家一号涉黄被查 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

来源:郑州晚报
2013-11-04 09:24:41

郑州皇家一号涉黄被查 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

11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11月1日晚,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省公安厅组织警力,依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警方行动现场。

11月2日凌晨1点左右,网友@Cocomiss旭等爆料:1日深夜11点左右,郑东新区一家大规模夜总会“皇家一号”被大批警力包围,众多工作人员被押上大巴车带走。

当日下午,记者与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查处皇家一号夜总会一事得到证实,该负责人称,他们已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发布。

@平安中原:皇家一号涉嫌色情违法行为

11月2日12点43分,@平安中原发微博:11月1日晚,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省公安厅组织警力,依法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的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进行查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消息,皇家一号夜总会长期被指涉黄,执行本次打击任务的并不是郑州警方,而是紧邻郑州的新乡警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