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曝光约炮男遭报复 被当成小姐频遇电话问价

作者:房舒 来源:东南网
2013-11-02 15:49:28

相关新闻

名为征婚实为骗色 网友曝光色狼遭报复成“卖淫女”

■女网友的个人信息被发布在网上,并被虚构成卖淫女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边打着“好男人”的旗号征婚交友,一边又给女网友发邮件“勾搭”。王小姐说,在她发现该网友原来是想“骗色”的劣迹后,在“厦门豆瓣”上进行曝光,并且提醒女生们注意。

昨日,王小姐向本报反映,她发帖曝光此事后,怀疑遭到对方报复,不仅接到要求删帖的威胁电话和短信,甚至个人真实姓名、手机号码以及照片等信息被盗用,还被恶意描述成卖淫女发布在网上,导致她一天接到十几个骚扰电话。目前,王小姐已经向湖里警方报案。

【反映】

一边征婚交友一边约一夜情

王小姐说,10月23日,一位名叫“好男人”的网友给她的一位女性朋友发了封“豆邮”(豆瓣网邮件),对方自报QQ号码,并直接问“勾搭吗?……可以出来浪漫下”,最后注明是“天蝎座的84年男人”。

这个网友的网名和照片头像引起了王小姐的注意,她在“厦门豆瓣”小组里,发现了这个“好男人”发的一条征婚交友帖子,说是要“找一个86年女生做老婆,闽南的优先”,在本人介绍中提到是“84年,闽南人,打算定居厦门”。

既然要征婚交友,却又给女网友发邮件约一夜情,王小姐认为,这个网友就是一个想打着征婚的名义骗色的骗子。于是,王小姐在“厦门豆瓣”小组里发帖,将该网友的“征婚”帖和“约一夜情”邮件放在一起进行曝光,提醒女生们注意。

【威胁】

“你会以卖淫女身份出现”

王小姐的曝光帖子引发不少网友关注和讨论。不过,接下来她却碰上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10月31日,我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叫我把帖子赶紧处理一下。”王小姐说,当天下午她又接到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对方叫我删帖,还说他已经看了我的身份证和照片”。接着,对方又发了一条威胁短信:“要不要配合你自己选择,你的姓名、照片、地址、电话等,将会以卖淫女的身份在中国所有论坛出现”。

果不其然,王小姐很快发现,自己的真实姓名、常用QQ号、照片等信息,出现在一个QQ账号上。“当天下午就有人打我电话,进行骚扰。”王小姐说,“一直到凌晨一两点还有人打过来,没办法只好关机了。”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海峡导报》记者 汪长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