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越来越好动 伸小熊掌抱住保育员萌样撒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02 15:40:33

圆仔越来越好动 伸小熊掌抱住保育员萌样撒娇

资料图:9月8日,台北动物园公布大陆赠台大熊猫幼仔“圆仔”体重已达4050克。当天,圆仔的命名活动将截止,目前有逾万台湾民众参与。台北动物园供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表示,近8公斤大的“圆仔”越来越好动,也不时会用小熊掌抱住保育员的手或脚,萌样撒娇超可爱。

动物园今天表示,大熊猫宝宝“圆仔”119天大,体重来到7852公克。现在的牠越来越好动,独处时会在房内到处趴趴走,有时会钻进妈妈“圆圆”的饮水盆和体重计之间的空隙,好奇的对着水盆张望。

从动物园影片可看到,趁着今天天气不错,保育员带“圆仔”出去晒太阳、做日光浴,让它多接触自然的声音、味道和其他事物,不过好动又奇的牠,还是忍不住想爬出篮子探险。

另外,当保育员要帮它清理嘴边毛发时,“圆仔”还会用小熊掌遮脸拒绝,再用双手环抱保育员撒娇,萌样非常“卡哇伊”。

动物园指出,随着进入秋天季节、天气转凉,保育员现在也会打开户外展示场的门,让爸爸“团团”自由进出活动,只见它到处爬上爬下,一下闻闻植物、一下闻闻木头,相当享受户外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