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被剁手 断手遭烹煮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0-23 14:55:48

10岁男孩被剁手 断手遭烹煮

行凶者为其母男友 疑因经济纠纷

大人闹别扭,却把气撒在无辜的孩子身上,吉林长春“3·04”盗车杀婴案、山西5岁男童遭挖眼、北京男子当街摔死2岁女童、把孩子从高楼抛下……这样的悲剧近期屡屡见诸报端。昨天,沈阳又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当天凌晨2点左右,一名10岁男孩被人残忍地砍下右手,之后行凶者将砍下的右手丢进电热水壶中烹煮。

据从医院得到的消息,男孩的断手由于经过热水的烹煮,无法进行再植,已于当天上午进行了截肢手术,目前转入普通病房。有知情人透露,行凶的男子今年30岁,是男孩母亲的男友,可能因经济纠纷导致了惨案的发生。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惨剧发生后,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愤慨,“太残忍了!还有人性吗?”“这样的人枪毙几回都不多!”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儿童伤害案频发应当反思,反思监护的缺失,检点儿童保护机制的不足。有网友发问:“我们的社会究竟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充满这么多的暴戾之气?”表示以儿童为对象的恶性伤害案件,给社会带来的阴影和伤痛不会轻易消散。据沈阳网

有话要说:

loveninascat:完全超出心理承受能力,太惨了!

柔骨冰心:稚子无辜,怎下得了手?大人们的恩怨,与他何关?

驾培2012:伤人致残,手段极其恶劣,比禽兽还禽兽。

Isve丨丶无颖:每每看到、遇到和听到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人,我就词穷句绝了。

要走请便:瞬间想起沉默的羔羊。人道,讲的是道。

突破1790327717:怎么一宗比一宗残忍。

凤椒鸡爪也会奔跑:肆无忌惮地犯罪的根本原因究竟是什么?这种极度残忍的作为真的能泄愤?

宁心宁静:现在的人还有道德底线吗?

秋迷5:怎么遭罪的又是最需要保护的孩子。

风临浪踹浪:有些犯罪,普通法律真的不适用,例如变态,必须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只羡鸳鸯不羡仙1973:如此丧心病狂、穷凶极恶之恶徒,应当严惩。

绿豆汤2012快乐:要用重刑遏制侵犯儿童的犯罪。

最美不过下雨天:强烈要求剁掉坏人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