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不孝心死?台老翁给瘫痪妻子灌农药后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20 15:46:37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嘉义县鹿草乡一位80几岁老先生灌食瘫痪的太太农药后自己也跟着寻短,造成1死1命危的家庭悲剧,不过家属边办后事骂的却是老夫妇的媳妇,原来媳妇曾表示希望继承房产,以便照顾公婆终老,没想到过户后却经常跟公公争吵,双方最后一次冲突后,媳妇还报警处理,才会让公公心力交瘁想不开。

80多岁的蔡老先生喂79岁的太太喝下农药,自己也跟着寻短,造成1死1命危,不过家属边办后事,嘴里骂的却是他们唯一的媳妇。

原来当天老先生跟同住的媳妇发生争吵,还动手打人,对方扬言报警提告,让老先生心力交瘁,竟然一时想不开寻短。死者侄子说,阿公自己喝农药,又舍不得、舍不得万一自己往生,留下阿嬷会被媳妇虐待。

喝农药的老夫妇没有生育,当年向亲戚领养1男1女,养女嫁人后,老夫妇跟养子以及媳妇同住,养子10几年前离婚后接着离家,老先生听从媳妇建议卖地翻修房子,还把房产过继到她名下,就希望对方能照顾他们终老,却没想到一场争吵让老先生做出傻事,酿成这起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