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流浪狗闹市街头发狂咬伤20多人 含18名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3-10-20 15:42:34

昨日,一条流浪狗在汉口沿路发狂,从早上到下午8个小时时间内连续咬伤20余人,其中包括18名儿童。

昨日上午9时许,家长李女士正带着5岁的女儿在西北湖广场游玩时,一条流浪狗突然冲过来咬了孩子小腿一口跑掉。一个多小时后,该狗再次在建设大道出现,在一名2岁孩子的右脚上留下两个牙印。

昨晚8时,记者赶到江汉北路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诊医生介绍,昨日上午12时许到下午6时许,他们共接诊20多名被该流浪狗咬伤的患者,年龄最大的吕姓太婆67岁,其中18名被咬伤的儿童,年龄1岁多到7岁不等。

随后,记者与7名患者家属联系,他们均称伤人的流浪狗是一条类似京巴的白色丝毛狗,非常小,流蹿在汉口西北湖、建设大道、新华路、香港路、菱角湖公园一带将人咬伤。

江岸警方则称,昨日他们接到了4名家长报警,民警前往处置时,流浪狗已不知所终。目前,他们仍在查找其下落,希望市民发现后,及时拨打110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