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3天瘦10斤 手指变细甩丢婚戒

作者:白昕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10-20 09:52:41

结婚刚俩月的小林最近上老火了,因为他弄丢了与妻子定情的结婚戒指,而更悲催的是,弄丢婚戒的原因居然是因为自己瘦了,手指变细,把婚戒甩丢了。“其实,戒指本身不贵,但它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们曾约定戴一辈子,但现在我却食言了。”10月19日,满嘴大泡的小林郁闷地说。

走着走着,婚戒鸟悄儿不见了

小林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他原来的体重是210斤,由于实在太胖,前不久,妻子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减肥。“既然老婆大人发话,那咱就减呗,没想到成果十分喜人,3天就瘦了10斤。”小林说。

人瘦了,一个意外的烦恼也跟着来了。

“人变瘦了,手指头也变细了,这样一来,婚戒就显得松了。”小林告诉记者,10月15日发现这一情况后,他和妻子提过一次,当时妻子说要和他去首饰店将戒指改一改。可让小林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没来得及改戒指,戒指就被他弄丢了。

小林告诉记者,戒指是10月16日丢的,当发觉戒指丢了时,他已经记不得是在哪弄丢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当天出门时自己确实戴了戒指,而活动区域都是在白塔堡地区,他分析是在走路时将戒指甩丢了。

小林惋惜地表示,戒指丢失当天,他和妻子在沿途的区域找了两圈儿,但是一无所获。

老上火了,价钱不多有意义

自从弄丢了婚戒,小林上老火了,嘴上的火泡一个接着一个地起。“这枚戒指是花3400元买的,虽说不算贵,但意义特别重大,它不仅是我的结婚戒指,还是妻子送我的生日礼物。”小林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妻子约定要戴一辈子,没想到刚结婚两个月,自己就食言了。

不过,让他欣慰的是,妻子并没有因为他弄丢婚戒而埋怨他,反而安慰地说破财免灾。小林表示,他现在唯一期望的就是有奇迹发生,能有好心人在看到报纸后将戒指归还给他,或许捡到戒指的人也在急于寻找失主。

小林补充,他丢失的是一枚pt950男戒,上边有一颗小钻,还有羽纹状的花纹,希望拾到的好心人可以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