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连打男友30个电话均未接听 欲从18楼跳下

作者:微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9 14:38:32

只因连续拨打男友30个电话均未接听,26岁女子王某一气之下坐在18楼家中阳台,意欲跳楼轻生。 10月17日21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合肥市马鞍山路创智广场三期某居民楼内。提及未接电话的原因,稍后赶来的男友一肚子苦水,“女友实在太黏人了,哪个男人能受得了女友每50分钟打次查岗电话? ”

当晚21时许,安徽商报记者跟随辖区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房门并没有关,民警进入主卧室,看到一个身穿白色蕾丝连衣裙的女子坐在阳台上,一旦她身子失去重心,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趁她一时走神儿,几个箭步向前,将她从阳台窗户上抱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姓王,六安人。她告诉记者,从当晚19时起,她开始给男友许某打电话,一直打到9点半左右,总共打了30个电话,男友均未接听。 “他是故意不接听的,估计是嫌弃我了。 ”男友许某冷漠的态度令王某精神崩溃,当晚21时许,她再次拨打电话,不过,这次是拨给110的,不想活了,要跳楼自杀。

处警民警介绍,17日傍晚,王某和男朋友许某见面后,因为言语不和发生争吵,男友一气之下,不接电话了。23时许,许某来到了派出所,两个人没吵架,在调解室谈了一会话,王某跟着许某离开了。 “我的女友确实很黏人。 ”离开前,许某向记者道出不接王某电话的原因,“在我上班期间,每50分钟就要给我打电话查岗,而且必须接听。 ”(吴洋、 许谚)(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