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包括1岁半幼女和孕妇

来源:宁夏日报
2013-10-18 09:38:00

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包括1岁半幼女和孕妇

宁夏日报官微截图

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包括1岁半幼女和孕妇

当地警方的协查通报

宁夏日报:【协查通报】2013年10月14日晚,宁夏彭阳县红河乡文沟村的兰油布一家七口被杀害。作案嫌疑人麻永东,男,回族,身份证号642224198901151618。请各友邻公安机关协助开展布控;如有线索请联系彭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0954-7016239。希望大家积极提供线索破案。来自@宁夏西海固论

彭阳县红河乡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家7口人被害:10月14日晚,红河乡文沟村文沟组发生一起凶杀案,兰有布一家7口人被害,兰有布(户主),男,45岁,回族;兰喜莲(妻子),女,40岁,回族;兰明芳(父亲),男,75岁,回族;马香梅(母亲),女,70岁,回族;兰小红(女儿,已怀孕6个月),女,24岁,回族;兰亚蓉(孙女),女,4岁,回族;兰亚楠(次孙女),女,1.5岁,回族。10月15日上午8时许,邻居给其家送东西时发现后报案。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红河乡发生骇人听闻的7尸8命杀人案,一名24岁男子杀死其怀孕半年的妻子、其父母、祖父母及一对年幼的女童。警方指兇徒手段兇残,每名死者均被割喉,两名幼童更身中多刀。兇手目前仍逍遥法外,警方悬红3万元追缉。

当地消息指,事发于10月14日晚,文沟村姓兰的一家七口在家中被杀死。死者均为回族,为45岁户主兰有布和其40岁妻子兰喜莲、兰有布的75岁父亲兰明芳、70岁的母亲马香梅、24岁怀孕6个月的女儿兰小红,另有两名年幼的孙女,4岁的兰亚蓉和1岁半的兰亚楠。两名幼女的身份目前并不清楚,有可能是兰小红兄弟的女儿。翌日上午,邻居到这家送东西时揭发案件。互联网消息指,死者全被割喉,两名幼女均身中多刀,惨不忍睹。

彭阳县公安现正通缉24岁回族男子麻永东,他是兰小红的丈夫,二人结婚一年有多,但作案动机未明。通缉令指,兇手离开时驾驶一辆蓝色电单车,要求邻近公安机关协助调查,重点搜寻辖区内沟渠、林地、水坝、玉米地、废弃庄舍,悬赏3万元,呼吁发现情况者及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