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核心场边撒尿被直播

来源:扬子晚报
2013-10-16 09:57:31

本报讯阿森纳的英格兰球星威尔谢尔一定对偷偷对准他的摄像机有了新的认识,继抽烟事件之后,“小威胁”又被拍到在训练场边就地解决内急,不料却被电视全程直播。

在英格兰队的训练场,威尔谢尔突然内急,于是走到场边,对着一堵墙就开始尿了起来。不过保持着警惕的他,侧脸一看发现了摄像机,表情当场石化,立刻变得大囧。

幸运的是,威尔谢尔的“位置感”颇佳,他撒尿的位置,刚好处在英格兰队理疗师加里·列文和队友斯特林等人的身后,大部分情况都被遮挡了起来,不过,威尔谢尔撒尿的全过程,仍被摄像机拍了下来,而这还是一档直播节目。在离开作案地点时,威尔谢尔面带尴尬的微笑,而第二天,他就会发现,这泡尿已经成为了《每日邮报》等英国报纸报道的焦点。

当然,这只是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英格兰上下目前专注于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最后一轮中击败波兰。威尔谢尔说:“如果能参加世界杯,就像是梦想成真,尤其是我错过了2012年欧洲杯,那次真的很失望,但世界杯是所有舞台中最大的。” (新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