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辟谣贝尔伤重传闻

来源:扬子晚报
2013-10-14 13:35:12

北京时间10月12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发表声明,辟谣贝尔腰椎间盘突出恐赛季报销的传闻,声称贝尔只是患有轻微的腰椎间盘膨出,不妨碍他参加足球比赛。

周六西班牙的《马卡报》曾传出消息:贝尔被查出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按照这家报纸的说法,早在贝尔加盟皇马接受体检时,俱乐部的队医们就发现贝尔有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但队医们考虑到实际情况,选择了“秘而不宣”。

皇马官网辟谣声明,全文如下:“为了回应《马卡报》关于贝尔伤情的报道,我们想作出如下三点声明:1、《马卡报》披露贝尔腰椎间盘突出及另外两段腰椎隆起,是完全错误的。2、贝尔不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皇马医疗组已发布过相关消息。令人惊讶的是《马卡报》在其报道中完全省略了皇马官方于10月10日发布的消息。3、贝尔出现了轻微的腰椎间盘膨出,这在足球运动员中极为常见,绝不妨碍他从事专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