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踪5天后 奄奄一息变自家“柜中人”

作者:张肇婷 陈俊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0-11 10:02:05

 

少女失踪5天后 奄奄一息变自家“柜中人”

小薇的奶奶称小薇就在这个柜子中被发现,里面还有个枕头(圈内)。

少女失踪5天后 奄奄一息变自家“柜中人”

少女失踪5天后 奄奄一息变自家“柜中人”

小薇被发现在这老屋中。

在中秋节小长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南充市仪陇县一 12岁女孩在上学路上失踪,5天后,爷爷竟在自己家中一长年无人居住的房间内的柜子里面,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小薇。可苏醒后,对家人询问的任何问题,她都以沉默回应,失踪原因成谜。

季少女突然失踪,家人找遍家中所有的地方均未找到,不料5天后,她竟在家中的柜子中被发现,当时已奄奄一息……是什么让少女离奇失踪?她经历了怎样的事情?昨日上午,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带着疑问,走进南充市仪陇县土门镇铜鼓乡。

失踪:

上学路上消失5天都未找到

9月23日,仪陇县土门镇铜鼓乡红光村村民12岁的小薇(化名)吃完早饭,像往常一样急急忙忙去上学。小薇的奶奶说她一直催促小薇赶紧出门上学,村民张天英也证实当时看到小薇去上学。中午奶奶却接到电话,学校称小孙女没去上学。

由于父母长期在外打工,小薇的失踪牵动着众人的心。小薇失踪第二天,其父母乘飞机赶回了家,并让该村村民周国众带领到仪陇县土门镇派出所报案。

“我们周围的村社都通知完了,队上人都帮着找她。”小薇的奶奶说,除了邻居们在各个山头和邻村寻找外,在村里的广播、通往县城里的汽车都有粘贴和播放寻人启事。“我们也在路口守了几天晚上,就怕她被拐卖了。”周国众说,学校、车站,小薇可能去的地方,大家都没放过,但是仍没有找到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