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象州离岗未归计生干部被免职辞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0 20:45:57

广西来宾市象州县宣传部门10日向新华社通报称,擅自离岗月余未归的该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广新已于10月8日被免职并辞退。

据象州县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初象州县委、县人民政府得到梁广新擅自离岗报告后,立即责成由县纪委牵头,组织、公安、人社、计生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了解。

经查明,梁广新于8月27日晚通过短信形式向单位主要领导请假,之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有关部门着眼于以人为本的原则,采取多种方式查找其下落,包括要求公安机关跟进侦查,多次向其同学、朋友、亲属打探了解情况,但始终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象州县相关通报称,10月8日,鉴于梁广新擅自离岗、连续旷工超过十五天,已违反有关法律规定,象州县委决定免去梁广新的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职务,县人民政府给予其辞退处理。(记者 张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