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四川现山寨加油站 “中国石油”变身“中围石油”

2013-10-09 08:4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川现山寨加油站 “中国石油”变身“中围石油”

  中国石油变成了中围石油。 网友供图 摄

  当傍名牌的山寨饮料、山寨食品让人大跌眼镜后,今日又有网友在四川宜宾江安县水清镇发现了一个山寨加油站。这个外观和形象与“中国石油”几乎一致的加油站竟然是“中围石油”。

  加油站位于泸州至宜宾的S307省道旁,有4台加油机。红色的价目牌、红色的顶棚以及中石油的“Logo”,晃眼一看,绝对认为是中国石油的加油站。但细心一看,就会发现这个“中国石油”的国字多了一个弯钩,变成了围字。看到网友曝出的图片后,不少网友都惊呼自己曾在该加油站加过油,但从未发现过这暗藏的玄机。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中国石油加油站在陕西西安也曾被山寨过,不过那个国字只少了中间一点,还没演化为“围”字。而这个加油站随即被当地工商部门查处,要求整改。(周亚强)

编辑:马原 标签: 山寨 加油站 石油加油站 中石油 中围石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