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发生滑翔伞坠落事故 教练死亡游客挂树上

来源:成都商报
2013-10-08 09:30:46

6日下午,绵竹市九龙山乡村旅游景区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事故。12岁小游客肖兵体验滑翔伞时,陪同“教练”田运华从滑翔伞上意外坠落身亡,肖兵侥幸躲过一劫。事发后,当地组织200余人上山营救。

“教练”坠落

孩子被挂树上哇哇大哭

国庆假期,如其他景区一样,绵竹九龙山也是游客爆满。6日下午5时许,一个滑翔伞从海拔1330米的跑马岭起飞,飞行10分钟左右,正在飞翔的滑翔伞突然消失在山间。

“不好,出事了!快去救人!”目睹这一险情,滑翔基地马上组织人员找寻,18时许,在一棵树上找到了滑翔伞和12岁的小游客肖兵。

“我们找到他的时候,滑翔伞挂在一棵三四米高的大树上,那个小孩在伞上一直哭。”据参与营救的村民蒋先生介绍,庆幸的是小游客没有受伤,但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工作人员和村民一道上树将小孩救下。

肖兵向救援的村民回忆说,陪同的“教练”田运华突然从伞上落下。凭借田运华教他的部分操作技巧,肖兵尝试着滑了一段距离,挂落在一棵树上,侥幸脱险。

事后,肖兵的家人马上带他离开了景区。

200人搜救

深夜在山地中找到“教练”

搜救到游客后,工作人员未能找到田运华。他的手机能打通,但是无人接听。当晚7时20分许,其家属拨打110报警。

19时许,九龙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周超立即赶到滑翔基地(九龙滑草场),经初步了解:田运华(玉泉镇桂花村人)17时许带领一名游客在滑翔飞行过程中,因操作原因,从空中坠落,游客在滑翔伞上飞行一段时间后,带伞在另一处落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