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贼”作案准备4个月 潜伏天花板5天

作者:新四川/金社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0-01 11:23:27

“飞贼”作案准备4个月 潜伏天花板5天

被盗的金银玉器。

“飞贼”作案准备4个月 潜伏天花板5天

嫌疑人陈盛彬被抓获。

飞贼落网

凉山警方透露:嫌疑人曾是商场保安,案发后曾到商场说明自己没有盗窃嫌疑

《窃贼房顶打洞,洗劫数百万金银玉器》追踪

华西都市报:9月20日凌晨,西昌市家佳名品购物广场内,盗贼从天花板上打洞入室,躲过了警报器和保安,连偷6家金银、玉器店,被盗物品价值840万元,警方在4天后侦破此案。嫌疑人曾当过被盗商场的管理员、保安,还租了个门面。他用4个月的时间制定了作案计划,他潜伏在商场天花板夹层整整5天。

9月20日凌晨,西昌市家佳名品购物广场内,盗贼从天花板上打洞入室,躲过了警报器和保安,连偷6家金银、玉器店,被盗物品价值840万元,警方在4天后侦破此案(本报9月23日、27日曾报道)。昨天,凉山州公安局首次向媒体通报了这起西昌建市以来最大盗窃案的具体侦破过程。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陈盛彬曾当过被盗商场的管理员、保安,还租了个门面。他从今年5月起开始制定详细的作案计划,9月14日,他就潜入商场天花板夹层开始悄悄“蹲守”,潜伏了整整5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