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案女童家属否认为逃避社会抚养费而杀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09-27 08:58:27

洗衣机案女童家属否认为逃避社会抚养费而杀亲

死亡女童的爷爷奶奶在家接受采访

江西省新建县“俩女童在洗衣机内蹊跷死亡” 追踪

在警方、民间验证事件意外可能性的同时,不少关注者对两名女童家属的“有罪推定”,也罗列了“重男轻女”、“回避社会抚养费”等诸多理由。这些探究和质疑,包括回应,让事件在迷雾中越来越逼近真相。

再访 | “曾跪求医生救人,我相信我们会等来公道”

海尔与死者家属尚未接触

昨日下午的江西省新建县联圩镇前洲村,涂家依然是国内各路媒体踏访的焦点,让这个寂静的小村一时热闹了起来。

两位女童的父母涂建文、周婷夫妇,依然没有露面。女童的爷爷涂福星,成了涂家的“新闻发言人”。因为“以前讲了太多遍,就跟伤口上撒盐,伤心”,涂家人对待媒体记者回答的还是与前日相同的话。

不过,涂福星提到,事发后,涂建文把孩子送到樵舍镇卫生院后,他也赶了过去,还给卫生院院长下跪,请求医生救救两个孙女。“这个是以前不太愿意说的,毕竟我四五十岁的人了,又是村委会副主任。”他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