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中国女孩在西班牙被领养后遭奸杀

作者: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2013-09-24 17:10:14

原标题:中国女孩在西班牙被领养后失踪 已确认遭强暴致死

据西班牙欧华网9月23日报道,一名年仅12岁的中国女孩尸体于22日在西班牙圣地亚哥市附近一个树林中被发现,尸检报告显示,女孩生前有被性虐待的明显痕迹。

报道称,一对年轻夫妻22日在经过西班牙圣地亚哥城附近的森岭公园时,发现了一具女孩尸体。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检查,但没有发现周边有异样情况。另一名曾途经该现场的当地邻居表示,此前也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警方对女孩尸体进行了尸检,结果表明其是窒息而死。同时,她的身体上有多处瘀伤,并有明显被强暴的伤痕。

就在警方接到报警的前3个小时,一对西班牙夫妇到警察局报案,称领养的中国“女儿”已失踪超过了24小时。经警方确认,这名女童正是被报失的中国女孩。

女孩家住在圣地亚哥城中,学校位于市中心。她于21日的下午六点多失踪。根据警察对周围环境的判断,女孩是在其他地点遭到强暴,死后被丢到了郊外树林中。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