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离婚分割财产 抠走家中木质墙脚(图)

作者:刘治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09-24 16:52:18

女子与丈夫离婚分割财产 抠走家中木质墙脚(图)

  家里被弄得一片狼藉。

离婚后 她抠走家中墙脚…

南充一女士经法院判决与前夫离婚,在搬离判给前夫的房屋前,该女士带走了法院判决书中未明确注明的窗帘、晾衣架、热水器喷头等房屋“附属设备”,甚至还抠掉了房屋装修时安装的木质墙脚……

据了解,在此之前,她曾经接受了男友长达7年的学费支持。对此,顺庆区法院表示,将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争取早日化解矛盾。

相恋6年 他送她读研究生

2000年3月,南充顺庆人张伟(化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同为南充人的尹娜(化名)。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最终确定恋爱关系。经过6年爱情长跑,2006年6月,两人登记结婚,确立夫妻关系。

因是专科学历,工资不高,事业发展受阻,两人恋爱期间,尹娜向张伟表达了想继续深造的想法。经再三思考,张伟最终支持尹娜的决定,并承担了其4年本科的所有学费及生活费用。

“她当时的工资收入就三四百块钱,为了她以后的发展,所以……”张伟说。结婚1年后,尹娜到外地继续攻读研究生,至2010年时,两人聚少离多,感情上也逐渐产生了“缝隙”。两人相互怀疑对方外遇,矛盾日渐激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