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年牌楼太萌被指"大圣变的"

作者:敬泽昊 来源:西部网
2013-09-22 14:01:29

西安百年牌楼太萌被指

  网友:我的童年仅剩这座任家庄门楼了

  任家庄位于劳动路北段,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2008年6月莲湖区政府启动了对这里的改造,项目占地约15.227亩,拆迁总面积22666平方米,涉及人口116户810人。因为这座门楼历史悠久,保存完整,所以被开发商留了下来。

  2010年11月,任家庄的居民开始回迁,曾经的村庄已经被几幢拔地而起的高楼所取代,唯有这座门楼,替他们保存了许多过去的记忆。

  当“囧”字楼的照片再次出现在网上,便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在门楼边玩大的网友“Pao泡de拖鞋”回忆说,以前里面是个胡同,两边很多小二层,住了很多人。小时候住在附近的网友“苏_坡_曼”说,他小时经常到这里买玩具枪的子弹,特别便宜。

  网友“乱世佳人2210428327”更是感慨:“我的童年,仅剩这座任家庄门楼子了!”记者 敬泽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