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iPhone叫价上万 网友调侃库克这次押对宝了

来源:北青网
2013-09-22 08:27:40

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5S、iPhone5C昨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是中国大陆市场第一次进入苹果的首发名单。而被戏称为“土豪金”的金色iPhone5S最抢手,甚至在一天内把被戏称为“土豪金”的金色版iphone5S的价格叫到了一万元。不少网友直言“土豪金”迎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库克这次还真押对宝了!

“土豪金”受追捧 叫价上万

每一次苹果新款手机上市,都会成为“果粉”追逐的对象。此次苹果公司首次发布彩色版的iPhone5S和5C,照样引来了众多“果粉”的狂热追求。5C尽管有五个颜色,不过更多的果粉青睐功能更强大的5S,它增加了时髦的指纹识别功能,处理器、摄像头也得到升级。而被网名戏称为“土豪金”的5S,更受追捧。在苹果公司17日当天开放预订时,“土豪金”一小时内便被抢空。预定数小时后,金色版的发货日期就被延长,新预订用户要等到10月份才能发货。

记者了解到,“土豪金”目前叫价已达万元,仍是“一机难求”。“黑色、灰色的5S手机售价6000元,金色的5S手机售价1万元,不还价。你别看这个价钱高,外边已经炒到了15000元了。”在苹果北京零售店,一位正在排队购买金色版iPhone 5s的消费者称:“他不在意设备的内部,但金色是中国人喜欢的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