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通惠河浮现一具男尸

作者: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9-17 13:32:23

通惠河浮现一具男尸

30岁左右死因不明 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9时许,在朝阳区双桥附近的通惠河中出现一具男尸。据目击者称,该男子30岁左右,衣着穿戴整齐,身挎一黑色小包。据现场民警称,该男子死因尚不清楚。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记者约上午11时赶到现场,一出双桥地铁站A口,就看到通惠河旁围着很多人。在通惠河该段有一座过河桥,从过河桥向东近200米距离的河岸边都拉着警戒线。距过河桥约五六百米的河堤边,两名身着便衣的工作人员正在用长竿打捞尸体。尸体在河水中头部朝下,四肢沉入水中并不能看清。该男子被打捞到河堤上后,记者只能从远处看到该男子衣着较为整齐,只是鞋子已经不见了,几名法医随后对尸体进行了检查。

“当时只露着头部和一个黑色的包。”在双桥地铁站附近的一位小商贩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有人发现通惠河内有漂浮物,距过河桥约有100米远,好几个路过的人看到后都不确定漂着的是不是人,随后有人报了警。“警察到了以后,我还帮着把尸体拉到大堤上。没看到身上伤痕,也基本没有变形,估计也没在河里泡多久。”据多位目击者称,该男子约30岁左右,身高一米七以上。现场仍有四五名警务工作人员正在距过河桥百米的岸边清理该男子遗物。记者看到一个黑色的小包、一部手机、一张卡和一张纸条。“好确认身份,有身份证。”一位目击者说。“现在还不能确定死因。”现场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