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甘肃岷县:突遭冰雹暴雨灾害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2013-09-17 10:36:3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甘肃岷县:突遭冰雹暴雨灾害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据岷县县委宣传部通报,16日20时至22时,岷县梅川、中寨两镇出现雷电冰雹暴雨并引发山洪,部分地方出现中到大雨。

据初步核查,截至今天上午9点,此次灾害造成梅川镇老幼店村等部分村社电力中断,由于天黑路滑,老幼店村7名群众不慎落水遇难,1人失踪。灾害导致国道212线6处泥石流堆积、1处滑坡,省道306线大竜段和县道梅维路4处阻断。

据岷县山洪监测预警平台监测数据显示,累计最大降雨量为93毫米左右(梅川镇老幼店村、中寨镇小寨村),降水强度最大每小时60.2毫米。

灾情发生后,岷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乡村迅速展开抢险救灾,调集抢险队伍,就近调配机械,连夜抢修受阻道路和电力设施。紧急调集医务人员和救护车辆,转移救治伤员25人。

截止17日凌晨1时,因灾阻断的国道、省道、县道已全部抢通,除中寨、梅川镇的个别村外,其他乡村全部恢复供电。

另外,岷县县委、县政府已经做出安排,要求县乡村干部“两节”期间坚守岗位,妥善安排群众生活,组织灾区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科学有序开展“7.22”地震灾后重建前期工作。对遇难人员善后和家属抚恤工作正在妥善进行。目前,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之中。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岷县 人失踪 冰雹 暴雨灾害 人遇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