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爆炸案今日开审 疑犯冀中星将出庭

作者:赵倩 来源:成都商报
2013-09-17 09:32:27

今日,首都机场爆炸案疑犯、山东人冀中星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朝阳区法院将于今日上午9时开审此案,而冀中星的父亲和哥哥都将赶到北京旁听。

8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爆炸罪对冀中星提起公诉。检方指控称,冀中星在2013年7月20日携带自制爆炸装置,自山东省居住地乘长途汽车独自来京,当日18时许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二层国际旅客到达B出口处,引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其本人重伤。

昨日,冀中星的辩护律师刘晓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于昨日上午再次见了冀中星,冀中星依然反复强调,自己并非故意引爆,而是只想拿出来吓唬一下,换手时不慎爆炸。刘晓原表示,冀中星应该属于过失爆炸罪,他会按照过失爆炸罪的思路辩护。(成都商报记者赵倩)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