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经纪人不知情 工作人员:她做决定比较快

来源:中新网
2013-09-13 21:48:04

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王菲今天突然宣布与自己的第二任丈夫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她的经纪人完全不知道此事。

记者今天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方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与王菲交情不浅的陈家瑛团队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披露了一些信息。

他说,作为经纪人,陈家瑛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王菲对自己的私人事情不会跟同事、朋友说,她没有通知陈家瑛自己要离婚。”

媒体报道说,李亚鹏和王菲是在今天下午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的。新疆是李亚鹏出生的地方。

这位人士告诉记者,王菲在微博上宣布离婚,陈家瑛也觉得很诧异。“还是我告诉她的。不过她没什么太大反应,对于艺人的私事她不会过问。”

谈及王菲接下来工作,他透露,其实这几年一直陆陆续续都有安排,接下来一定会继续开演唱会。

他形容王菲是坚强、独立的女子。“狮子座,做决定比较快。”

之前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结婚后工作大减,惹来经纪团队不满,这位人士予以否认。与王菲接触比较多的他,不愿评价两人感情是否融洽。他表示,两个人的事,外人不好说什么。

另一位接近王菲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王菲与李亚鹏本来就是两路人,完全不搭。两人感情在一年之前就出现裂痕,王菲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这位人士透露,虽然与李亚鹏的婚姻早名存实亡,但她似乎看的很开,一年来虽然甚少出席商业活动,但有关嫣然天使基金的活动还是会积极参与支持。

不过在今年香港举行的嫣然天使基金晚宴上,王菲与李亚鹏两人的摩擦被广泛报道。当时李亚鹏去拉王菲到媒体前拍照,被天后当场黑脸甩手,引发哗然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离婚消息是王菲首先在微博公布,她写道:““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随即李亚鹏也作出回应。他称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

李亚鹏说,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之后李亚鹏宣布孩子抚养和财产问题: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李亚鹏一起生活。从恋爱到结婚财务两人一直是独立的,所以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

他说,“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

李亚鹏是王菲的第二任丈夫,两人2005年结婚,育有一女。王菲第一任丈夫是著名摇滚歌手窦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