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方披露男童被挖眼案侦破细节 回应多项质疑

作者:赵阳刘翔霄 来源:新华网
2013-09-05 14:02:15

“之前有网络消息称,嫌疑人是黄头发、外地口音,这样的言论是从哪来的,肯定不是警方发布的。”张丽青声明说,考虑到案件正在侦破之中,警方一直没有向外发布这些关于犯罪嫌疑人特征的消息。据警方调查,以及向受害儿童求证,警方了解到孩子始终咬定是一名黑色长头发的女性。

随着受害儿童郭某的病情日渐稳定,在家长的陪同下,警方再次与孩子谈话,孩子向民警介绍了案发的过程。8月2 4日傍晚,郭某在家附近与小伙伴玩耍,一名女陛过来呼喊“郭某,你家还打麻将吗”,郭某应承“打了”,女性说“那我抱你走”,于是郭某便跟着这名女性离开了。

孩子没有拒绝这名女性,民警介绍说,“孩子说长得和大大一模一样,以为是大大”。但是孩子又马上改口,那人不是我大大,因为“她抠了我眼睛,她就不是我大大”。

警方同时表示,关于犯罪动机的问题,由于犯罪嫌疑人张会英自杀身亡,犯罪动机尚难以确认。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赵阳刘翔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