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因不叫继母“妈妈”被按进水塘淹死

来源:江苏卫视
2013-09-02 14:59:03

7岁女童因不叫继母“妈妈”被按进水塘淹死

主持人:难道小蝴蝶是被人给害死的吗?可是谁会对一个年仅7岁的女孩下手呢?正当一家人对孩子的死因感到困惑时,村里的闲言闲语也传开了。当时村里人都说这个小蝴蝶肯定是被她的后妈给害死的。那么小蝴蝶的死跟她的后妈有关系吗?

解说:赵清41岁,连云港灌南县人,曾经有过两次婚姻,后来和胡杨组建了家庭。但她并非小蝴蝶的生母。村民介绍说,自从赵清嫁过来后,对所有人都是冷眼相向,对孩子更是不管不问,稍不顺眼还会打骂,所以小蝴蝶死后,村里人对她是议论纷纷。

小蝴蝶的爷爷:今年过年,打孩子左脸右脸,使劲抽,我家儿子也没用,不敢管。

解说:那么仅凭平时的待人处世就能怀疑赵清是杀人凶手吗?为了弄清真相,一家人背着赵清商量出了一个办法。

胡杨(小蝶的父亲):当时我们就试探她,看她紧不紧张。当时说孩子死掉,眼球里谁最后跟她接触的,这个影子就能留那里,她坐在那里,不自由的样子。

记者:怎么个不自由?

胡杨:她当时手指放在嘴巴里咬。

解说:看到赵清如此紧张,胡家人的怀疑更深了,他们偷偷地报了警,警方对赵清进行了询问。

民警:这个小孩6月6号放学回到家,把书包放下以后。她看小孩子一个人到西边水沟边上去玩,跟了过去看一看,到那边发现,孩子失足落水了,在水里面挣扎,但是她没有施救,看着孩子淹死了,她就回头走掉。

解说:6月10号,在征得家人同意后,警方组织力量对小蝴蝶进行了尸检。6月15号,尸体鉴定结果出来了,这个结果证明赵清撒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