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技师6年前离奇遭枪杀成悬案 警征线索(图)

作者:李大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9 09:56:11

美华裔女技师6年前离奇遭枪杀成悬案 警征线索(图)

2007年8月27日死于离奇枪击的华裔计算机技师庄凯伦。(美国《世界日报》/警方提供)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六年前,美国华裔女计算机技师庄凯伦(译音,Karen Chuang)在北圣地亚哥自家门前惨遭枪杀。当地警方至今未找到任何犯罪嫌疑人的线索,现决定向公众求助,希望知情者提供与这宗“冷案”有关的蛛丝马迹,以期查出凶手。

这宗离奇命案发生于2007年8月27日(星期日)凌晨,接到邻居报案的警察于2时36分赶到现场,即靠近岱尔玛高地(Del Mar Heights)的一处安静小区,Tiverton Road 与Half Mile Drive的相交处。25岁的庄凯伦倒卧在自家门前的水泥地上,已无生命迹象。她的银灰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轿车就停在近旁。

警察判断,庄凯伦是死于枪伤,案发时间约为凌晨2时。报案的邻居称,他们听到不止一声枪响,之后有脚步声离开现场,沿着向南的小街渐渐远去,但无人看到可能的作案者,所以也无从画出疑凶的摹拟像。

办案人员询问了死者的邻居与室友,并试图在死者的“本田/思域”轿车上找到可疑的指纹,但始终一无所获,死者生前所住的集合住宅(Condominium)也没有被外人强行闯入的迹象。警察无从判断庄凯伦是被陌生人所杀,还是死在熟人的枪下。

警方敦促知情者尽快与他们联络,提供与死者及案件有关的任何资料。圣地亚哥警方的报案电话为619-531-2293;如需匿名报案,可拨打888-580-8477。(李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