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顶违建别墅被传1500平 业主称80平属违建

作者:谢绮珊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8-28 08:11:01

违建别墅仿若大酒店

自12日被北京城管限令自行拆除至27日,15天的期限已经过去,北京人济山庄小区楼顶违建别墅的拆除工作仍在缓慢进行中。昨天,一组违建别墅的内部照曝光,照片显示,“最牛违建”的室内装潢也很牛,豪华如星级酒店。

据了解,网上曝光的照片摄于今年年初,“三层别墅1500平方米,3个餐厅,大餐厅可容15人就餐,大小两间KTV、7间诊疗室、两张乒乓球台,除此之外,还有由荷花池、瀑布墙构建的小桥流水景观……”作为一层,2605室是主要的活动场所,有三间餐厅,一间带乒乓球桌的健身房,一个挑高5米的大厅,还住着6名服务员及几名看家的亲戚。二层比较私密,除了一大一小两间KTV,其余均为治疗室和客房。

昨天,违建主人张必清回应,网上的照片是真实的,但说法失实,总面积只有700平方米,其中违建面积80平方米。(记者 谢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