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童子尿事件爷爷致歉 网友:自己出来道歉才有诚意

来源:新民网
2013-08-27 16:22:09

上海地铁童子尿事件爷爷致歉 网友:自己出来道歉才有诚意

上海地铁童子尿事件爷爷致歉 网友:自己出来道歉才有诚意 

据上视新闻,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来来往往的地下铁俨然成了现代社会的文明标志之一,并成了城市建设和社会生活的缩影,炎炎夏日,人们也越发关注地铁车厢这个狭小封闭空间里正在流失的文明。

近日,关于上海地铁不文明的视频成了网络上的热点话题。8月22日,发生在上海地铁3号线车厢的一幕,被市民用手机拍下,并上传网络。当晚6点5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列车上站满了乘客。从几人的对话内容来看,当时,一对年轻父母正在车厢内给怀中婴儿把尿,尿溅到一名女乘客脚上。面对周围乘客的批评,婴儿的父亲非但不道歉,还气焰嚣张,甚至试图飞脚踹这名女乘客,所幸被婴儿的爷爷拉住。之后,轨道方面和民警对婴儿父亲的不当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8月24日,孩子的爷爷专程来到轨道交通派出所,写下了一封道歉信,说当时儿子太冲动,今天自己为儿子的不当言行向乘客道歉,孩子爷爷说,“我儿子太小不懂事,我们不对,我代表全家人向乘客和女乘客说对不起。”

网友:自己出来道歉才有诚意

上海地铁内父母抱小孩小便惹众怒,男子连爆粗口还叫人来“助威”的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近日,孩子爷爷出面公开向乘客道歉,不过许多网友对此并不认可,“哪有儿子做错了事情让老子来担责任的?”不少网友认为,孩子的父亲作为成年人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做错事了应该自己出来道歉才是有诚意的表现。

123932|||L_19398793|||上海地铁童子尿事件爷爷致歉网友:自己出来道歉才有诚意|||2013年08月27日08:2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