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夫妻开公交 家有3套房2台车酒店年租金15万 图

作者:史凤玲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22 11:29:36

千万富翁夫妻开公交 家有3套房2台车酒店年租金15万 图

戴立清任燕丽夫妇在交接班。通讯员童汉芳 摄

家有3套房2台车 每年租金收入15万

孝感千万富翁夫妻来汉开公交

成为公交上的“牛郎织女” 收到乘客的“感谢泡菜”

一场牌输赢几十万

武汉街头,车水马龙,一辆车牌号为1216的719路公交车,看上去是那么平常。然而这辆车的司机——戴立清任燕丽夫妇,却曾经是孝感市的千万富翁。即使现在,拥有3套住房的戴氏夫妇,仅酒店出租收入每年便有15万元。

从老板到公交司机,戴立清说,在乘客的认可与称赞声中,他找到了人生的价值所在。而成为公交司机后,这位千万富翁不仅戒酒戒烟,还戒掉了赌习。

一家酒店,三套房产,两台私家车,上世纪90年代,戴氏夫妇的资产就过了千万,是孝感市有名的千万富翁。

戴立清是孝感人,1992年与武汉人任燕丽结为夫妇后,两人从承包工程开始起家,后来转做酒店。在孝感,戴立清拥有一家2000多平方米的商务酒店,最红火的时候年赚40多万。

因为圈子鱼龙混杂,戴立清渐渐染上了各种坏习惯。除了抽烟喝酒,戴立清尤其喜欢打牌。越陷越深后,戴立清的牌越打越大,输赢从几万到几十万元。2002年,任燕丽不得不卖掉武汉的一套房子,替丈夫还了62万元的赌债。

回想那段时间,戴立清说,父母和家人对他都失望透了。唯有任燕丽没放弃他,相信丈夫本性不坏的她,三年前毅然搬离孝感,决心让丈夫脱离原来的圈子重新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