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得罕见怪病手脚骨头融化 家人卖最后一头牛治病

作者:周平洋 杨茜琨 郭娇娜 来源:云南网
2013-08-20 17:27:32

小伙得罕见怪病手脚骨头融化 家人卖最后一头牛治病

  儿子得了怪病,父亲一筹莫展。

上周,昆明43医院北教场分院骨科病房接收了一位患有怪病的小伙子,医生说这种怪病中医上叫鬼怪病。小伙叫李国锋,今年20岁,来自大理云龙县。7岁时,李国锋就患上了这种怪病,手脚的骨头竟然慢慢融化,现在已经不能下床行走了。13年来,为了看病,他父亲李英明带儿子跑了几十家医院,花了将近60万元。这次为了给儿子来昆治病,他父亲卖掉了家里最后一头牛。

父亲讲述

儿子7岁时得了怪病

李国锋是大理州云龙县检槽乡文兴村人,他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患病,但一直都没有放弃读书的念头。上体育课时,虽然不能像别的同学那样在篮球场上奔跑,但能打乒乓球已经让他很满足了,然而随着病情的加重,他不仅不能再进行体育锻炼,连上学都成了问题。最后,他不得不中断了在云龙县职业高中的学业,请假回家、外出求医。

在医院跑上跑下的63岁李英明是李国锋父亲。他说,儿子7岁时到山上玩回来之后,左脚的小指就红肿起来,后来就发炎、溃烂、流脓、骨头脱落,再后来就蔓延到双脚双手。当时,他也不知道儿子得的是什么怪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