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暴露准妻子与他人玩暧昧 心不甘与情敌互捅火拼

来源:中广网
2013-08-20 13:42:03

短信暴露准妻子与他人玩暧昧 心不甘与情敌互捅火拼

  21岁的蒋勇和女友周梅打算结婚了,不料周梅和同事叶弘暧昧。为了一口气,8月13日晚,蒋勇和叶弘相约打架,试图用拳头来解决他们之间的恩怨,孰料双方都带着朋友上阵,动了刀,两人受重伤。17日,记者采访获悉,蒋勇等5人被刑拘。

  偷看短信发现准妻子与他人玩暧昧

  蒋勇和周梅都是21岁,家在含谷,周梅身高1.7米左右,长得标致,两人在一起一年多了,双方都见了父母,打算今年下半年结婚。

  8月13日晚上6点,两人都下班回家了,周梅在厨房里忙着做饭,蒋勇则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这时,周梅的手机短信铃声响了,蒋勇拿起来一看:“我想再摸摸你……”一连串不堪入目的文字跳入蒋勇的眼帘。

  蒋勇一看发短信的人叫叶弘,明显是男人的名字。他压抑着怒火,瞅了瞅正在做饭的周梅,感觉她没有听见短信铃声。于是,蒋勇将手机里的两人的短信都翻了出来。两人往来频繁,暧昧不清。

  吃饭时,蒋勇几度想和周梅谈谈此事,但几次话到嘴边都吞了回去。吃完饭,周梅一个人躲进卧室上网。蒋勇感觉难受,平日里周梅沉默寡言的,怎么会和别人勾搭在一起呢?正在这时,周梅走出来说了一句:“我出去找同事耍一下,一会回来。”接着,她便出了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