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脱光上衣袭警现场实拍 彪悍泼妇耍横直往警察怀里扑

来源:正北方网综合
2013-08-20 10:47:35

女子脱光上衣袭警现场实拍 彪悍泼妇耍横直往警察怀里扑

早前有女子脱光了在街上跟男友吵架,现在又有奇女子脱光了袭击警察。大连一女子在洗浴中心耍横,不仅暴打洗浴中心员工,等警察来了,更是脱光衣服直往警察怀里扑,还称警察非礼她。

几天前,大连市的一家洗浴中心里顾客和店家发生纠纷,而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女顾客不但不配合工作,还做出了一件让警方意想不到的事情。洗浴中心工作人员说,当天晚上12点多,有三名在这里洗浴的顾客想要在洗浴中心过夜,按照有关规定,在洗浴中心过夜的浴客必须出示身份证件。不料,就在他查看浴客赵某的身份证时,赵某的脾气突然爆发了。

洗浴中心当天的监控录像显示,浴客赵某当时要求把已经消费的400多元返还转给自己,但被拒绝,于是赵某就动手打了服务员。随后洗浴中心报了警,警方马上赶到现场。现场市民的视频显示,浴客赵某根本不听警方劝阻,一度还情绪失控。

就在出警民警做解释工作时,得知其他地方还有警情,民警想赶去接警,此时赵某却躺在电梯间内不让民警离开,由于怕电梯夹伤赵某,民警将赵某扶起,不料赵某突然把衣服脱了。

在闹累了之后,赵某就坐在地上,服务人员见机帮助她把衣服穿上,可赵某还是坐在电梯边上破口大骂,凌晨一点多钟,赵某的哥哥也闻讯赶到。眼看着这俩人都情绪失控,警方将这对兄妹俩带回派出所处理,最后根据两人的情节,警方对赵某和她的哥哥分别作出拘留十五日和十日的处罚。